2017-06- /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

2011.12.22 (Thu)

CWT29*遊記與心得

SBSH1478拷貝
太爽了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然後請容我用條列式記下當天的行程。
謝謝我愛大家,你們都是我的天使^P^///

[More・・・]

--------------------------

■ 當日小漫畫點我~

CWT DAY1-

■首先,我在星期五的放學衝去新光三越買認親糖。本來想買之前買過的那個明治閃11糖結果下架了…..QQ
一氣之下只好買了神奇寶貝BW水果糖和北海道牛奶糖

SBSH1475.jpg

SBSH1476.jpg


■當天晚上翎罡ㄉㄉ從台中跑來住我家,我們兩個臭肥宅不忍說第二天起好晚,然後狼狽為奸(啥小)一起衝出門往台大體育館狂奔。順帶一提我家離台大超近,是個好所在呵呵^P^

(臭宅阿罡霸占我房間一角的實況,我桌上全都放著他的東西)
SBSH1469.jpg


■感謝親愛的小布丁讓我們社入!!!> < 每次都這般麻煩你真得很不好意思!!!我愛你嗚嗚嗚嗚嗚我已被社入寵壞QQ

■然後關於跟我買票的事情我真得很對不起大家!!幫我買票的毫毛跟急著拿票的小寒姐姐、海豹ㄉㄉ、和ㄆㄆ普普!!對不起當天我整個一團混亂造成你們的困擾了,在此慎重的道歉。> <

■當天我毫無預警的COS吹雪給大家一個震撼彈XD(←新哀必須死)
然後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場次COS吧….天啊我一整個超級緊張怕會壞了吹雪的形象XD(沒有形象可言好ㄇ)化妝感謝強大的阿罡!!你是我一輩子的馬內桑!!!WW

■等我們化完妝差不多場次也開始了(眼神死)….是說我在洗手間化妝的時候,有個好可愛的風丸在我旁邊弄劉海XDD
我還聽到她朋友偷偷指著我說: “有白戀中欸!!”……害我小鹿亂撞。

■然後我跟阿罡(他當天出紫苑,一整個萌爆我)一起開始了漫長的領本之旅。謝謝親愛的阿B和橘子社長ㄉㄉ讓我寄攤!!也是每次都麻煩你們了不好意思!!> <

■我拿到我的吹雪監督卡貼了WW整個材質超硬超好不忍說W但是成本也貴得要命不忍說,然後他色偏太嚴重我後來有點越想越難過,但還是謝謝有買他的大家我愛你們!!!!!QQ

SBSH1515.jpg


■場次COS最爽也最可怕的應該就是被別人要求拍照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如此得羞澀(屁)在我逛攤的時候,突然有人在我背後大叫”吹雪!!”
我差一點轉過身去大喊 ”在哪!!!!!!!!!!!”(←不忍說新哀)……………..原來是在叫我。

■有一群小女生超可怕得欸,看到我一直尖叫說”哇啊啊啊啊好美得吹雪哇啊啊啊!!!!!!!!!”
…………雖然我聽起來很爽但是他們騷動太大我真的嚇到了: ( 下次可否用婉約一點的方式,我那時候正在逛攤超尷尬只能微微笑。

■然後有人抓著我靠超近問說可不可以拍照…………..我超害羞啊孩子!!!!!!
我有時候只好很蠢的求饒: ”ㄜ…………那你跟我一起合照好不好?”
結果對方非常兇的說: ”不要,我只要拍你。站好!!臉要露出來不准遮!!!!!!” ………….好兇喔我嚇到了。^P^

■啊然後還有我整場都很親暱的跟阿罡(紫苑)手牽手一起逛攤,因為我是路癡,一放手我就會驚慌失措(幹廢物)
我聽到有人切切私語說: ”哈哈!!紫苑跟吹雪在一起欸好有趣喔WWW”
………….我們是白髮雙人組。(什麼可笑團體)

SBSH1497.jpg


■然後就在我逛攤的路上看到有雪村X吹雪小說本………….嗚嗚嗚嗚不買對不起我自己。
所以我超級興奮的跟作者說: ”請…..請給我一本雪吹………..(抖音)”
作者: ”哈哈,吹雪跟我買雪吹欸^^!!”……………………..我真爽(丟臉)。

■然後我跑去師父于蘋的攤上搶他的病態的突發本WW好病好萌喔呼呼呼WWW(爽屁)師父本人還是一樣的可愛,不過她一時沒認出我愣了一下超可愛的WW
不認說直接大叫: ”師父!!!!!!”的那時的我。

■我一直遇見小寒姐姐。不論我在哪一層樓都一直遇到小寒姐姐好不忍說XDD這就是宿命的相遇嗎還是緣分WW(幹)

■跑去買BBB阿拉伯本的時候順便掃光攤位上的蘭狩本和京天本….爽。

■跑去找卡汁拿ㄏㄏ的本順便交換糖糖,謝謝卡汁的吹雪送喔!!!!!!!^P^
然後我沒看到ㄏㄏ(韓韓)ㄉㄉ和亞希ㄉㄉ我不愉快!!!!!!! : ( (←中二)

■跑去找CE拿她愛的小報WW被CE看到了野生(?)的新哀還當場被拍照存證超羞恥的我!!!!!!!

■不忍說我跑去阿綠姐姐的攤位上,竟然遇見所有人(解釋一下好ㄇ)。
就….突然有人一直玩我翹翹的頭髮,本來想看看是哪ㄍ大膽狂徒結果又是小寒姐姐(ry)
還有可愛的ㄆㄆ(剪了短髮好漂亮的普普!!)我忍不住抱住她不放W(有ㄅㄊ)謝謝ㄆㄆ的吹雪兄弟卡夾太可愛!!!!!!
還有阿B也跑上來了,看看阿綠家就是我們家大家的家(說啥小)

■謝謝雪月姐姐的名片好可愛WW上一場也謝謝你的吹雪手繪吊飾天啊!!> <

■然後我急時被叫回攤位上,說是有個閃GO角色噗的神秘人士跑來找我…………原來是蘭丸(的中之)欸我如此的幸福!!蘭丸好可愛喔嗚嗚嗚抱起來真舒服!!!!

■也見到毫毛了!!好可愛是鬱金香(南雲的意味)!!!!!!!!!!!我忍不住就伸手要去拔他頭上的那朵鬱金香^P^(失禮)好萌喔。

■然後跟著阿罡去找他的親友認親時………….前方的身影,是是是是染岡君嗚啊啊啊啊啊啊!!!!!!!!!!!!!!!!有個帥帥的染岡君跟風丸一起從我面前經過。
我馬上喪失理智衝上前去一把拍他的肩說: “請…………..跟我合照。^P^”
…………..對不起嚇到對方了,不過他還是跟我合照了真是個好人。

SBSH1482.jpg


■ 到了休息看台後我又再次遇見那位染岡君,一直偷偷注意著他們的我頗像變態跟蹤狂(好意思說),更震驚的是我發現那位染岡君已經有自己的吹雪了嗚嗚嗚嗚我是第三者(哭屁)……………….我只好也上去搭訕他家的吹雪。(混帳新哀)

■ 染岡君人超好對我笑著說: ”哈哈,我超爽我今天有兩個吹雪呢!!”
………………….我才爽好嗎!!!!我同時有染岡君跟吹雪!!!!!!!!!!!!!!!!WWW

■ 我太爽了所以有點失智(搞屁)後來發生什麼事我都有點想不起來請大家幫幫我!!!!!QQ

■ 對了快收攤的時候我跑去跟阿綠打聲招呼,阿綠人超好啊帶我去找UROJI姐姐拿他的吹雪X雪村無料配布!!!!!
也謝謝UROJI姐姐超好心把最後一份留給了我嗚嗚嗚嗚嗚謝謝你我超爽的!!!!!!!QQ我跟你相見恨晚!!!!!

■ 後來回到攤位上,發生了更驚人的事。事情的始末要追朔到幾天前的ㄧ則噗浪。

新哀: ”嘿阿罡,CWT結束的晚上我要跟漂亮姐姐們一起去吃火鍋,你要不要來啊~”
翎罡: “不用了呵呵^^我早已經跟漂亮美眉們約好要去吃飯了!!”
新哀: ”可惡…………那我們當天晚上就分道揚鑣吧!!!!”

結果在CWT29即將結束前。

翎罡: ”ㄜ我剛剛接到電話說…….我被放鴿子了。”
新哀: “噗噗!!竟然XDD那你只好跟我們去吃囉XDD”
這時姐姐們卻說: ”啊新哀……..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晚上突然有事欸不能陪你了,抱歉!!> <”

…………………………………………咦?

最後剩下我跟阿罡兩人寂寞的去吃火鍋。嗚嗚真好吃!!(流著淚)

SBSH1501.jpg

SBSH1508.jpg


SBSH1500.jpg
(牛奶鍋湯底好香,還有那什麼海鹽綠茶奶泡超好喝)

■事情的始末就是這樣,大致上也只有這樣。可是我總覺得我忘記了很多事情欸....................對不起如果我有漏掉你的人請一定要跟我說我馬上補上去!!!!!!> <
謝謝大家如此關愛這樣的我嗚嗚嗚嗚(ry


■我的戰利品,爽!!!!!!

SBSH1513.jpg



■ 還有最近如海浪般席捲而來一波又一波到貨的日文本子…………把我的錢包也襲捲一空^P^(甜蜜的負荷WW)

SBSH1516.jpg

22:32  |  ■場次聚會  |  TB(0)  |  CM(1)  |  EDIT  |  Top↑

Comment

哇嗚!!!! (woot)
 |  2011-12-24(土) 16:37 |  URL |  [留言: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shinai1412.blog126.fc2.com/tb.php/99-33e6608a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BLOGTOP |